A Photo A Day Menu

A Photo A Day Menu

「一天一照片」2010年十月份

光輝的十月份不再有許多假期,但我還是有許多聚會,日子依舊充實。而後半個月,卻迎來了台北那綿延不絕的,十足討人厭的雨季,才剛有一點點奮起努力的跡象的我,就立刻被久違的「犁田」打敗了,一點點的皮肉痛楚,真的很容易成為懶惰成性的人的藉口啊!

忽然發現小相機的新功能,所以本月開始,照片開始有了彩色以外的色調囉~這才是真正的「用」相機呢!

以下為自評時間:
最新鮮:雖然沒有一隻蝦是我親手釣上來的,但衝著日本朋友來台旅遊,讓我有機會嘗試釣蝦這項活動,也真是夠新鮮的了~不過收費真高昂啊,還是小時候和舅舅一起對著池塘釣魚好,半分錢也不需要花。
最愛吃:師大馬來西亞咖哩攤上的雜燴飯,其實用料不複雜,很普通,但我就是百吃不厭,從大學時代到現在,隔段時間我總是要去吃個一碗不可。
最可愛:小丸子跟小玉的首次同學會,我有幸參與到真是太開心了,可惜小朋友們還太小了,沒有辦法好好看著鏡頭,我怎麼拍也拍不到兩人同時看鏡頭的照片呀!不過這張對看照,也著實有趣呢~


----原載於小薰喫茶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