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Photo A Day Menu

A Photo A Day Menu

「一天一照片」2010年八月份

和七月份最不同的,我多了騎自行車這件要努力的事(不小心答應人家要去參加比賽了),於是多了幾張和騎車有關的照片,而與工作場域有關的照片也持續增加中,很少食物的照片這個優點也還保持著XD。週末的活動仍舊不少,因此拍照主題還勉強夠用,不過看來已經到了該開發新方向,或是開始拍重複主題照片的時候了,畢竟我的生活圈就是這麼窄啊~

以下是自評時間:

最夏天:
回家的時候應媽媽跟姊姊之邀,開車去海邊了,雖然沒有下水,但看見照片就不禁讓人想起頭頂的豔陽、強勁的海風,果然夏天就是要到海邊去呢~
最熱血:
我和朋友約好了要騎單車去碧潭吃早餐,所以才有這張頂著睡眼惺忪拍下的清晨六點的晨光。太陽雖然看來很大,不過風卻很涼爽(雖然這般好光景只維持到八點左右,接下來就只剩下惡毒曬人的大太陽了)
最特別:
原來公司拜拜除了唸咒文之外,還有燒食物這招,看見火中的雪在燒與變成墨魚麵的鱈魚香絲後,我終於懂了!


----原載於小薰喫茶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