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Photo A Day Menu

A Photo A Day Menu

「一天一照片」2010年九月份

好像這個活動繼續下去,每個月的總結報告也必須跟著寫下去才行呢?!還好當初不是剛滿一個月就寫,我還能維持著這種「慢了一點,又不是慢了太多」的步調。

九月,是發生了很多事,很常回家的一個月,四個週末中有兩個週末回家去了,剩下的兩個週末,一個週末在屏東,只有一個週末人在台北,但週末兩天都出門去了,也算是破紀錄了。我竟然有一點與我那每次行程都排超滿的友人M看齊了XD

以下是自評時間:
最藍的天:
阿郎壹古道是個我才聽說,就已經快消失的地方,可以走過這一段路真是太好了,天很藍、陽光很熾熱,而不絕於耳的海浪聲與我相伴了足足六小時。
最復古:
有兩張並列,一是好久不見的Windows 2000開機畫面,因為家裡的電腦配備實在太差了,XP總是跑得辛苦,希望降為許久沒用的Windows 2000會穩當一些,不再老牛拖車;一是小時候的卡通人物:藍色小精靈,這是我在夜市中意外輕鬆以10元就夾到的珍品,後來再去夜市,已經不見蹤跡了呢~
最有共鳴的書:
父後七日的作者劉梓潔是我的高中加大學學姊,儘管學姊沒有大我很多屆,在學期間我卻沒有與她相識,但讀她的書,還是讓我找到了好多似曾相識,類似的地緣關係,相近的求學過程,我倆有許多共同點呢~但我們還是長成了毫不相同的人,在社會中截然不同的角落裡活著。


----原載於小薰喫茶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