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Photo A Day Menu

A Photo A Day Menu

「一天一照片」2010年十一月份

不算太精彩但也還熱鬧的一個月,最大的事莫過於五都選舉了吧?!不過我不是五都的選民,只是暫居的游子,卻遭遇了幾次被宣傳車吵醒的週末。此外,我也和朋友一同前往了聽了許久也想了許久的草嶺古道,第一次見識到山路也可以被人群擠得水洩不通的盛況,這也是人生難得的體驗吧!

以下為自評時間:
最美的景色:
前一天還下著雨的山城埔里,早晨在陽光微微露出光芒的時候展開。和姊姊上了好一陣子未前往的飛行傘場地,正巧見著了剛被雨水洗刷過,雲霧還纏繞著半山的景緻。
最好看的電影:
大半年未進電影院的我,這次為了日影「告白」而去了京站威秀,也如願以償地看了一齣好電影,因為電影太好看,而後也忍不住跑去買小說了呢~
等最久的"禮物":
上個月月底跟團購購買的懶人毯,以及月初公司爬山獲得的名次(與獎勵),終於在月底一起到來了~總算趕得及在一波波寒流來臨前到手囉!


----原載於小薰喫茶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