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Photo A Day Menu

A Photo A Day Menu

「一天一照片」2010年七月份

一天拍一張照片(後來好像拍不只一張了,只是只挑一張出來秀而已,畢竟拍照技術不好,需要多幾張候選,免得沒東西看),某種程度上記錄了我的生活點滴,也就是「用照片寫日記」的意思,看著照片,我或多或少可以想起那天做了什麼,去了哪裡。當然對於他人而已,透露的訊息可能沒那麼多,但也不多不少地可以拼湊出某種程度的我的生活。

七月份我的活動不少,去走步道、去聽座談會、去看演唱會...,但佔據生活最多的,還是工作。算了算照片,在工作場所或上下班途中拍攝的照片數量超過整個月份的1/3呢~而值得慶幸的是,我拍食物的比例不高,表示我吃得不多,也沒什麼大餐XD

以下是自評時間:
最漂亮: 拍的時候很緊張(怕蜥蜴跑掉),而且旁邊還有另一台大砲也在拍唷~但這張光線、主題都表現得很好,我很喜歡~
/td> 最值得紀念: 聽綺貞的演唱會自然是最開心的事~除了這張之外,還有一堆拍糊掉的照片,因為不知道綺貞出不出演唱會DVD(自覺這次機率不大),加上自己越老記憶越不牢靠,也只能用這張照片來紀念或當作回想演唱會當下的依據啦!
最甘心: 還記得週六一早接到宅即便先生來電的興奮,老媽難得寄來的甜美水蜜桃,不僅引來了眾多人的口水,最重要的還是收到當下的窩心感與將水蜜桃吃入嘴中的甜蜜滋味呢。


----原載於小薰喫茶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